千秋随水东流去

只为热爱而执笔

【华诞贺文】那耀那兔那些事儿(又名种花家成精记)

APH+那兔

因为没有手机所以提前发


  

那年,王耀做了一个梦。


  

睁开眼之后,就是一群兔子围着他大喊大叫:“夭寿啦!种花家成精啦!”


  

???

是你们飘了还是我王耀抬不动刀了???


  

“和我们说说关于你的事吧,我们为之奋斗的种花家!”兔子们围坐在王耀旁边,拿出了小本本。


  

“我的事啊……最近的就是和阿尔弗雷德那小子打架吧……”王耀盘起退,开始摆起长者风范。看着兔子们疑惑的眼睛,王耀笑笑:“就是说英语的那个小子。”


  

兔子们窃窃私语:

“鹰语?那就是鹰酱吧!”

“只有鹰酱会说鹰语啊。”

“一定是鹰酱!”


  

王耀:……别拦着我!


  

“和我们说说之前的事吧,之前没有我们的种花家是什么样的呢?”兔子们总算鼻青脸肿地认真起来。


  

“那可很值得怀念啊……不过都是以前的事了。”王耀微眯着眼睛,陷入回忆,“我曾经历过很艰难的时刻,也经历过世界少有的繁荣昌盛。在你们为我奋斗的同时,我也很想为你们努力,我是你们,你们每一个人也都是我。只要生活在这片土地的,就都是我的人民,无论他们做了多大的错事,他们也是我的骄傲!”


  

“种花家……”兔子起身,周围慢慢变淡,“五千年来,辛苦您了!”


  

王耀缓缓睁眼。


  

一个神奇的梦呢。


  

兔子们,七十年来,辛苦你们了。


  

(短时间的,因为最近有点忙。

耀哥我错了!兔哥我错了!)


评论(6)
热度(314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千秋随水东流去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