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秋随水东流去

只为热爱而执笔

【供电组】我是你荣光下的黑影

『我不允许任何人伤害你,也不允许你的手去沾血。任何罪恶的,沉重的,要命的事,都由我来做。你只负责用最干净的一面,面对一切。』

在王黯眼中,王耀永远是干净纯粹的,笑起来就像春风。他们一起走过很漫长的路,王黯不舍得让王耀去面对罪恶,所以任何不义的事,都是王黯默默去做。王耀心知肚明,但是不去说破。

一有战争,王黯就会醒来,和平的时候,又默默离去。这样的生活持续了很久,一年,两年,十年,一千年,三千年……直到那一天。

王黯刚醒来就觉得不对劲,因为自己醒了,而且是突然间惊醒。走出屋子,已经是完全陌生,那座富丽堂皇的宫殿,被人打破了一面墙。

一个穿着军装的人强行拽走一个孩子。王嘉龙看见王黯,拼命想挣脱那人,却无济于事,消失在拐角处。

是亚瑟·柯克兰。王黯皱起眉头,三步并作两步冲进亚瑟走出的房间,很暗,没有点灯,角落里的啜泣,来自王耀:

“对不起,嘉龙,我不是故意的。对不起,我也没办法,我不是故意的。对不起……”

王耀受了很重的伤,肩膀处一大片血迹触目惊心。王黯在距离王耀身边停下来,脚底踩着已经变形的子弹壳。

“耀……”王黯缓缓蹲下,拍拍王耀的背。王耀扑进王黯的怀里,打着哭嗝咬字不清:“我不是、不是故意……故意不要他的,我、我……我也没、没办法,我……”

“好了好了,爷知道。他不会怪你的,也会回家的,不哭了,好吗?”王黯眉头皱得更紧,从刚才就觉得不对劲,亚瑟·柯克兰把嘉龙拖走的时候,自己甚至动都动不了。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?

耀多久没哭过了……上千年了吧……他不可能这么脆弱。难道是……上司的命令吗?

王耀哭累了,窝在王黯怀里睡着,眼泪还是不停地掉。

亚瑟·柯克兰……

亚瑟·柯克兰。

亚瑟·柯克兰!爷要你付出代价!爷要你血债血偿!王黯狠狠咬牙,许是碰到王耀的伤口,怀里人皱皱眉。王黯赶紧放轻,生怕弄醒他。

这代价,该让他怎么付。自己连出手的机会都没有!眼看着耀身上的伤越来越多!眼看着他被欺负!眼看着欧洲那些混蛋们胡作非为!眼看着他那个不知道打哪来的混账弟弟为虎作伥!爷早晚,爷早晚……

多少年时光过去,王黯只能在心底咒骂。却无可奈何。

一束光突然照进屋子,王黯一步步走到门口,跨出门槛,阳光有点刺眼,回头,王耀还在角落里睡着。算了,睡着就睡着吧。

爷一直念叨什么来着?哦,血债血偿。

可惜时光飞逝,只能让一个人偿了。

本田菊,爷不是王耀,不会顾念旧情。

王黯悄悄把门关上。等到爷把该收拾的收拾了,再来找你。

门关上后,王耀轻轻睁开眼,一对琥珀色的眼睛没了之前的温柔。

本田菊……是吧。

评论(11)
热度(621)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千秋随水东流去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