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秋随水东流去

只为热爱而执笔

【味音痴/美食】醒来后发现自己成了亚瑟/王耀(上)

·互换身体梗

“叮铃铃~~~”王耀睁开眼,太阳已经老高。今天的铃声怎么响得这么晚?肯定是嘉龙想睡懒觉偷偷改的,王耀从被子里挣扎出来,闭着眼摸闹钟:“嘉龙起床啦!”

王嘉龙还没回应,王耀就被人抱住,头顶传来委屈的声音:“你果然还想着王嘉龙!”

王耀一掌推开,弗朗茨今天怎么回事,还学会撒娇了:“这不废话吗?不想着嘉龙我难道还想着阿……阿、阿尔弗雷德?!你怎么在这儿!”

“……你怎么啦,我不是昨天来找你玩的吗……”阿尔弗雷德坐起来无辜眨眼,被子从身上滑落。

“这不是重点!关键是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家!”王耀抓狂,慌忙之中摸到了自己整整齐齐的短发……短发?!他拿起床头的镜子,镜子里面的,是英国佬的脸。王耀扑过去掐住阿尔弗雷德的脖子前后摇晃:“你告诉我,你眼前的人的是谁?”

“亚……亚蒂……你、你松手,hero不能呼吸了……”阿尔弗雷德翻着白眼,险些口吐白沫。今天亚蒂这是怎么了,你ooc了啊!王耀松手,生无可恋地躺在床上:“我不是亚瑟,我是王耀。”

这次轮到阿尔弗雷德懵了:“你说什么?你是王耀!那亚蒂呢?”年轻人连忙起身穿衣服,“我真庆幸昨晚没做什么。”

王耀痛苦捂脸,你们是没做什么,弗朗茨可什么都没落下,现在肯定和亚瑟打得不可开交,万一把嘉龙带坏怎么办:“总之先去找亚瑟,他应该有办法。”

年轻的美/利/坚小伙子精力满满,开着直升机就去了亚/洲。等两人火急火燎冲到王耀家,场面一度很混乱:

王耀……哦不,亚瑟一边骂着BAKA一边把王耀的中华锅扔向弗朗西斯,弗朗西斯躲过去之后一边翻白眼一边回骂,最后两个人被王嘉龙和王濠镜联手踢出家门。

“死眉毛你大爷的!就知道把嘉龙带坏!”“亚瑟”拿起地上的锅,狠狠打向“王耀”,“王耀”撒腿跑出院子:“王耀你疯了!王嘉龙坏不坏关我屁事!”

阿尔弗雷德回头看向弗朗西斯:“这就是传说中的自由吗?”弗朗西斯陷入沉思。

“所以连亚蒂你也没办法?”阿尔弗雷德吓得抱紧了自己的汉堡。

“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。醒来就看见死胡子欠揍的大脸。”亚瑟呼噜一把王耀的头发,哎呦手感还挺好。

“抱歉打扰了。”王濠镜从沙发旁边冒出头,“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下午有一场会议。”

国/际/会/议还未开始,其他国/家就表示受到了惊吓。只要一抬头,就能看见“王耀”和阿尔弗雷德你侬我侬,“亚瑟”和弗朗西斯眉目传情……

“今天法/国哥哥没有和英/国哥哥打架呢!”单纯的费里西安诺表示开心。

“在下也发现中/国先生和美/国先生关系格外亲近……”本田菊表示惊恐。

这边还没搞清楚状况,“亚瑟”突然咳嗽两声:“我决定以阿尔弗雷德的名义给王耀卡上汇十亿美金。”

评论(7)
热度(16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千秋随水东流去 | Powered by LOFTER